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分省考研信息 - 广东考研 - 正文

2015广东考研成绩查询时间2月12日后公布

来源:深圳商报 2014-12-29 10:57:09

硕士招考结束 二月公布成绩 深圳5考点129考场无事故
 
经过两天的紧张考试,深圳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28日下午顺利结束。全市5个考点129个考场实现了试卷保密无事故,考务组织无差错,保障服务无投诉。


经过两天的紧张考试,深圳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28日下午顺利结束。全市5个考点129个考场实现了试卷保密无事故,考务组织无差错,保障服务无投诉。记者获悉,考试成绩将于2015年2月12日后由各招生单位公布。

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,在试卷安全保密方面,继续对全部监考员实行违禁物品检查,使用身份证识别仪对考生进行身份检查,进行金属探测仪入场检查,设立从考务室到考场的“封闭式”专用通道,对全市5个考点实行四级电子监控,运卷车辆全部安装移动监控设备,实现对试卷运送过程的实时监控。对参与考试的工作人员精心挑选,全员签订责任书。教育和招生部门严格管理,全面部署,确保了考试的平安顺利。另外,公安部门、无线电管理部门、供电部门、保密局、城管部门、环保部门、市场监管部门等相关部门也都各司其职,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通力合作。

根据研考工作安排,考试成绩将于2015年2月12日后由各招生单位公布。有关考生成绩查询、复试时间以及录取情况,考生可留意各招生单位的通知。(记者 吴吉)
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